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敗家*2008年03月ACG購買總結

呼呼呼~這次幾乎很準時的寫了。
因為要好好存錢,反省(?)的工作也要做好喔!






A:
沒有新品,蟲師忘記買了啦>"<
看來這個月要補兩塊DVD了。





C:

*兩本漫畫
真糟,自從原本的網誌寫了書單之後,
這邊幾乎都不敢寫了,怕會有重疊到,會被人查出來這個裏網誌= =|||
只好低調的寫……
不過睽違已久的漫畫出了,真是高興,雖然不知道下一本要等到什麼時候才出呢?富奸算什麼……跟獵人比拖得久的漫畫大有人在啊!
另外一本已經結局了,集數還真是短啊!
不知道老師哪部作品值得我再繼續收呢?




G:

*沒有
存錢準備要買的遊戲可多的很呢(毆)
尤其需要低調的遊戲XD






 小說:

*兩本

再次考慮以後要不要寫書單了-_-
不然我這篇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P

大致上寫一下,
很滿足的第三集,不過我對結尾有怨念啊啊啊~~~
很歡樂的第十三集,可是人家更想看長篇(嘟嘴)





畫冊:
先把這項列到四月去好了XD
不過已經相中的還是有喔(眨眼)



--------

其他:

*星塵傳奇 DVD
本來要在光華買的,但是看到光南出了,忍不住還是先買,
嘛,正所謂早買早享受咩!
讓兄妹同樂也是很棒的事情。
不過COSCO的價格太讓我驚訝了!
光南→499,COSCO→425,真沒天理啊(翻桌)



*布書套
對不起,我又敗了新的尺寸(毆)



*Q版模型--Fate/hollow ataraxia Figure Collection Vol.1
收了アヴェンジャー、ギルガメッシュ
這系列的男角都做的很有誠意,
女角我還是沒啥動力收(尤其是泳裝Orz)
第二彈的目標是アーチャー、ランサー!>///<
(結果士狼我還是不想收他XD,就列入後補吧)



*布mp3套
本來是想要跟網路賣家定做ndsl的套子,
不過考慮到我都把東西全塞進去,
那小小的套子不合我的需求而且又貴
改做mp3的布套,如果手藝真的好的話,會再考慮一下吧=ˇ=


*mp3
以前買的mp3已經不堪使用了,
就砸了重金買新的,
而且超容量!4G喔!
這樣我就可以放超過兩百多首的音樂了,尤其是ACG方面的,啊~真美好。



--------


這個月還是沒有存到錢(毆)
頂多是把欠老哥的錢還清罷了,
真正要奮鬥的是從四月開始啊!

加油~等著我吧~我的日本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