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情報*四、五月盒玩~萌菌、FF、fate/ha

好久沒PO盒玩的情報(毆)
這個坑實在太深,所以能無視就盡量無視…(墨鏡)

老實自首,雖然開無視狀態,但是還不夠徹底,
轉戰Q版盒玩,也掉下了不少坑。

偷偷會收一些喜歡的角色,也偷偷注意一些情報,
沒錯!這次看到了又令人心動的盒玩XD

那就來看看有哪些好物吧!






もやしもんソフトステージ 菌劇場ミニ BOX



果然等到就是你的啦!
這套好讚!立體化的有出過PVC、布偶、必須一次買一整套的模型。
之前轉蛋還有出過一款貼紙,我一時不察,就轉了一顆,到現在還不知道要貼哪@_@
這次終於可以單抽啦>///<非常非常的期待。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トレーディングアーツ ミニ 第2弾 BOX



第一彈之前也有貼情報圖過了,
這次還是走人氣角色路線喔
有對應到的是克勞德→蒂法(FF7)、莉諾雅→史克爾(FF8)
亞龍(FF10)竟然出現了!超帥氣!
但我以為會有堤達的說,畢竟第一彈有優娜(FF10-2)
該不會之前的正常比例盒玩有堤達,這Q版系列就不出了吧囧>

而很令我意外的,FF12的角色怎麼還是這麼多= =a
這次還作的特別崩壞,巴修沒精神沒氣魄就算了,雅雪則是太艷麗了啦!
不過我對FF12沒有愛,那就不在我的怨念範圍之內了。




Fate/hollow ataraxia フィギュアコレクション 第2弾 BOX



同樣出到第二彈作品,也是HA系列的(之前有貼過第一彈)
LANCER和ARCHER讚啦!便服版大好!
某次說要出的盒玩被鬼隱,這次終於等到啦!
不過竟然會出現一成,也是太令我驚奇了XDDDDD
下次可不可以期待小次郎或是宗一郎出現呢?!(←那女角還有誰可以穿泳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