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敗家*2008年04月ACG購買總結

很糟~
真的很糟,這個月超出預算太多啦>"<
這樣日本之旅的錢還要必須更努力了……



A:
*沒有
因為手邊沒多餘的錢可以買蟲師DVD,只好再度欠著(遠目)





C:

*兩本漫畫
這個部分還欠老哥一筆,
其實不算自己出錢(掩面)



G:

*沒有
本來想存錢買太鼓達人的,也是沒預算,
這個預訂大概需要繼續延後了吧~"~





 小說:

*九本
一切都博O來和X端的陰謀啊啊啊~~~
沒錯,為了資料夾,我敗了《文少》三集(逃)
真是好吃……呃好看的書啊!難得我會買純學園風的小說。

特殊傳說15補貨,
學校的小7賣光啦!
幸好博O來有特別版,還可以有優惠,蠻幸運的XD

另外五本就不提了,一樣是蠻喜歡的小說續集。
話說到現在我買的小說還是很少踩到地雷,真好。

最近去健身房運動還會順便攜帶小說去看,
可以一面運動、一面享受看小說的樂趣,也利用時間把買的書看完,真是一舉三得。



畫冊:

本月重頭戲(毆)

*《光之風》初畫集
渡邊多惠子老師的畫冊,
在網路上,很難找到光之風的彩圖啊
但這本裡面收錄了好多別冊的彩圖,超大心!

還有很多圖滿足了我好深的總靜的怨念XDDDD
不過似乎仍然有些漏網之魚,既然說是初畫集,那第二冊請務必要出!

*《斬華》
カズキヨネ老師的初畫集!
收錄的多是遊戲相關的圖,畫風非常的純熟唯美,富有和式古風呢>///<
不論是畫女性向或是男性向作品完全不留餘力的刻畫美麗的畫面。

這兩本都是拜託網友從日本燒燙燙買回來的,在此獻上十萬分的感謝。
看完畫集之後,大呼過癮,讓我覺得買的非常的值得!



--------

其他: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トレーディングアーツ ミニ 第2弾
入手史克爾與莉諾雅(心)
因為FF8算是我在PS上第一個全破的FF系列遊戲,感情特別深啊!
這次的盒玩,史克爾算是最不地雷的唯二(還有亞龍,從圖片看算是蠻精細)
Q版做的非常的可愛,也把史克爾冷酷的表情很好的表現出來>///<
莉諾雅是順道收的,有史克爾怎麼可以沒有莉諾雅!
不過第一彈的莉諾雅眼神方面做的比較俏皮,跟我以前玩遊戲的印象不是很符合
(雖然官方個性設定的確是俏皮沒錯啦……)
如果沒有史克爾的話,我想我也不會想收莉諾雅吧……
另外以前還有收FF8路行鳥轉蛋一隻,跟這兩位男女主角擺在一起,高度竟然差不多,真是太神奇了XD


--------



因為這個月預定還得入手[緋色の欠片]的遊戲片,

書籍的錢……怎麼樣好像都省不下來,只好從其他地方去省了(喂喂)

所以下個月我要嚴格執行吃白吐司過活的計畫(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