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乙女遊戲*夢幻奇緣2~瑪琳路線完食

完食個屁。

其實是看完結局的成分較多,
敝人時間不多,又要跑甜份不高、重複性高的遊戲,
還是跑跑主線交代過去就好了(踹飛)

因此只親身經歷跑了藍+星之少女主線
這樣也就夠了,真的!

不是說瑪琳是本代最廢最不起眼最被人討厭的女主角。

在還沒跑過之前,也覺得她當官方主角沒創意,
但親自跑過之後,
對於她一心努力向上、樂觀相信世界與人們未來的個性蠻喜歡的。
也許這份笨拙不善於表達交際有像到我,頗有同理感,
卻又想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改變有感動到我,我就沒辦法做到像她這樣。

像早熟毒舌漂亮神祕小羅莉、跑到異世界還可以很帥氣的巫女都非常的耀眼,
她們自己的故事就很傳奇了,去介入別人的事情反而像個旁觀者。
(這是女追男的大忌啊)






路線感想--


  星之少女
兩者都是整個遊戲的主線(一秒)
星之少女和藍的分歧點真的沒什麼好分別的(茶)
即使是跑星之少女,未來還是有可能跟藍相遇的嘛!
只是前者先立業再成家、後者先成家再立業的差別。
跑了藍路線,好像大家最後還是把瑪琳當作星之少女咩!
看了瑪琳的星之少女結局後續的繪本外傳,
後面還會跑出藍結局的CG來,
怎麼樣都會走上藍「黑貓」繪本的劇情設定嘛XDDDDDD
不愧是官方配對!
連不應該有配對的外傳還是無法動搖「官配」的設定。



其它角色部分~開回想模式看完。

先說比較有感覺的。

普魯特:
可能這回我順便跑了很多他的相關事件,又沒有跟索羅伊事件衝突,
就覺得這老成小孩看起來比較可愛了。
(尤其外傳「初戀」,跟席里維斯的談話有加到分)
不知道是不是瑪琳(官方主角)威能加成,
普魯特的結局圖竟然還比別人多了一張CG!
(雖然公眾道歉圖沒有比較甜,但至少對普魯特後來的生活有交代XD)
不過這個結局好像我還是不把它當作戀愛結局啊XD
頂多就是好朋友結局(不夠甜的下場)


席里維斯:
目前為止看過結局最灑糖的,最像在玩戀愛遊戲。
像葵路線我是玩到這腹黑王子告白的莫名奇妙= =
這路線看似比較合理清楚多了。
如果是遇到瑪琳,果然能理解席里維斯的那番因為她無條件相信他這個心機鬼而感動內心的話語(好像藍也是這樣被打動的嘛~被太多勾心鬥角搞的很灰心的人,還是瑪琳最能讓人安心吧←不過也是這樣被大眾批瑪琳偽善,唉)


索羅伊:
本來想說既然認定跟葵是王道配對就不看的,
還是手癢點來看結局。
還沒看完,已經開始後悔……
那段瑪琳要跟葵決鬥也想改變契約的話語,搞的好像葵和紅丸的契約都是過錯<囧>
有跑過葵主要路線就知道,
當初紅丸跟初代巫女締結契約也不是單方面強迫的耶@_@
索羅伊也是很令人氣結,找到自己的理想鄉就算了,
也完全不要去想跟葵之間的十幾年情分!
其實在葵路線也有這種感覺,如果武力不夠高,會被索羅伊殺掉Orz
(雖然說已經進入半迷失狀態沒錯啦,還是心裡感到五味雜陳)
還好葵有能力自保,可以追打到最後一刻,才能把不乖的紅丸帶回家XD

這個路線則是兩人一味的怪罪契約(連同主人葵),搞的很悲情。
如果兩人好好的跟葵說明,葵也是可以理解的啊~
真是完全不能說服我的一個結局(翻桌)


其它的結局,看了很沒感覺,連惡口都不想(攤手)
綜合起來的總感想,
只覺得好多人都想要玩「士別三年,令人刮目相看」這套老梗啊!


結論:除了王道配對,其他的都是友情結局(被摔)



--------



說起來,瑪琳的主線也傳奇的要命啊XD
光是那份純真的心(但不愚蠢←出身孤兒院從小就已經很獨立了,也蠻有自己的想法的耶)
能夠硬是幫神取名字、讓神打消毀滅世界的念頭、還可以跟神結婚XDDD
這樣的一生誰說不傳奇啊!不用當上星之少女就很夠看了。

好啦~我就是對官方配對沒有抵抗力(攤手)
被捏到藍唯一配給瑪琳之後,
我對於其他兩位只能領親情牌、好人卡並不會產生什麼怨念。
反而慶幸我家的葵可以永遠讓紅丸夾去配XDDDD(即使跑主線也可以這樣腦內補完喔)

水漓嗎?能玩的可大了!
目前規劃配給同樣很神秘的安海爾族尤尼希思或是用毒舌治治整天花言巧語的王子應該蠻好玩的吧(毆)

其實依水漓的身分應該是最適合走星之少女路線的,配給誰的選擇太廣反而不想配對(←矛盾)





3 則留言:

  1. 除了葵之外的索羅伊線都沒有跑完(跑那兩條線也只是為了收葵的CG...XD"),所以不知道結局...不過瑪琳的路線上還算有(紅葵的)萌點啦!AQUA的就還好...收到CG後就很乾脆的切斷去跑葵線了(毆)←是說這樣跑其實還蠻有另類補完的感覺的...?
    不過雖然葵會出現在這路線上可以說是理所當然的,但是還真搞不懂編劇的想法啊...這不是要支持紅葵的人跑不下去嗎?XD
    瑪琳的威能真的開很大...不愧是第一女主角(笑)
    AQUA是總攻女神(毆)←不當發言

    ...我是不是話太多了呀"0rz

    版主回覆:(04/29/2008 04:51:16 PM)


    我不介意留言多寡啊XD
    我很喜歡跟人家聊天呢,也喜歡去別人家到處留言(毆)←臉皮厚。
    請盡量留言沒關係XDDDDD

    索羅伊路線,只有以葵來攻略,你的做法很明智!用瑪琳來跑,讓我直翻白眼,在掙扎水漓路線還要不要再跑一次囧
    心理上實在很難接受除了紅葵以外的索羅伊結局啊,不過換角度想,索羅伊結局,除了用葵來跑會比較完整,其他可能隨便了事,不是更證明了官方配對的存在嗎XD所以他隨便寫寫,我們隨便看看就好(喂)

    似乎有重複多PO回響,所以我就刪掉囉~不好意思,告知您一聲。

    回覆刪除
  2. 我是覺得(為了葵的CG)還蠻有跑的價值啦...XD
    不過我不會跑完是肯定的...雖然有想要跑和好結局看看...
    其實多少還是有補完葵的索羅伊線沒提到的小細節啦...雖然相對下無關緊要<囧

    版主回覆:(04/30/2008 06:38:00 AM)


    突然覺得自己拿全破檔來用不太對,
    會少了攻略CG的樂趣Orz

    我對瑪琳的索羅伊結局有所偏頗,可能有部份是出於自己只開結局回憶,而並非實際跑過,失去了客觀判斷(當然不否認紅葵王道影響我的感觀(毆))

    回覆刪除
  3. 只看結局的確是有點可惜啊...有些路線只有過程是能看的(爆)
    像其他兩條索羅伊線...因為葵的亂入(←這樣說好像不太對XD")多少都擦得出萌點(雖然點很小很少啦<囧)...每次葵一出現,我都很懷疑遊戲編劇是不是有意無意的提醒我正在奪人所愛XDD
    說真的要是硬要跑那兩條線下去,怎麼樣都會讓我想到午間連續劇的劇情啊...有葵的CG的那個事件,根本就是其他女主角站在一邊看他們兩個吵架<囧
    這種時候身為好友應該勸和不勸離啊...我怎麼可能跑的下去呢XDD(有時間來"勸和"看看好了...XD)

    版主回覆:(05/01/2008 12:00:39 PM)


    我也覺得如果走不是紅葵的索羅伊路線,好像在當第三者Orz

    雖然說直接開結局,中段多少都會跑一下(因為看有很強大的日文攻略可以讓我攻略到一半才跳走啊XDDDD)

    那個選項我很想很想給它按下勸和的說XD

    嗚~最近沒什麼時間可以玩遊戲,好想把水漓路線跑完啊(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