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乙女遊戲*緋色の欠片 <狗谷遼>

狗谷遼(くだにりょう)
ryo(CV:野宮一範)  

因為要暸解犬戒和狗谷之間的關係,還是跑了我最苦手的角色。

以下是對部分角色路線的一些劇情雜感,
當然會捏到一些隱藏事實,請慎入囉!




遼的年紀跟祐一、真弘一樣,不過因為留級才變成跟珠紀同一年級啊!
倒是出乎我的意料呢!

珠紀要查遼的身分,引爆出了遼的身世。
不過之前已經由祐一推論出來了,卓投靠敵方之後,祐一變成是團隊中唯一的頭腦派嗎XD


順道一提,卓投靠敵方也讓我蠻SHOCK的Σ(°口°)
雖然是有苦衷的啦……只是基於每個路線的角色個性都有微妙的變化,我還怕真的是反叛啊!

原來宇賀谷婆婆也不知道遼是被寄養在狗谷家的犬戒家繼承者啊!難怪不會把人追回來。
而且狗谷家和犬戒家有親戚關係,遼的母親是狗谷家的人,他的父母為了不讓小孩繼承守護者命運,向典藥寮求救,所以典藥寮就幫他們偷天換日,順便介入相關事件,反正就是互相利用,見縫插針吧!

慎司不知道自己是養子身分,
比較糾結的還是,自己守護者能力引不出來的痛苦,原來是建立在自己本來就不是守護者這原因吧!
去外面修行得到的言靈能力,反而是他與生俱來的能力。
應該讓他心情超複雜的。
(犬戒家假裝小孩死掉,言藏家因為生出不祥的雙胞胎,就把雙子中沒能力的男孩過繼給犬戒家當養子,希望可以讓慎司以後跟有犬戒血緣的女性結婚,生下小孩來延續犬戒的香火)



慎司這麼努力的修練就為了要成為守護者,但遼卻沒有守護者的自覺。
所以才讓這麼溫和的慎司,第一個跟遼起衝突。

接下來拓磨用行動表示,直接賞遼拳頭。
祐一趁珠紀和遼兩人正在談情說愛的時候還跑來嗆聲呢!
不愧是祐一學長,該狠的時候就很狠,很會挑時機,硬是不給他們放閃
卓有一段時間都不在團隊中,不過之前就有警告過珠紀不要靠近他。
唯一沒表現出心情的竟然是真弘!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成熟啊?還是說根本就是無視遼XD

美鶴也不知道慎司是他哥哥。雖然看似拓魔是她暗戀的人,但其實她最喜歡的人是慎司,慎司也對美鶴抱持的特殊情感。
如果這真相沒爆出來,那兩人會不會有可能不小心走上禁忌之戀呢?最近這方面的題材看太多


後日談還是很好笑(staff在搞笑方面真是不留餘力呢)
遼跟珠紀一見面就在玄關撲倒她,珠紀馬上OS吐槽:「省略前奏直奔主題嗎!」
珠紀的反應完全戳到我的笑點XDDD

原來是發高燒還硬撐來找她,結果不支倒地,
珠紀對死不躺好的遼說:「偶爾也乖乖讓我推倒一次嘛」
XDDDD珠紀的發言代表之前已經被推過了嗎?


還有查閱有關犬戒家的起源,發現自己的祖先真的是狗的化身,遼還受到很大的打擊XDDD


跑了真弘和遼的劇情,突然發現我對珠紀的印象大改觀了www
她真的是很有趣的吐槽役女生


遼越是想從珠紀身旁離開,就越被她吸引這點還蠻萌的啦!
但整體性格來看,我還是對他的強硬態度感冒。
遼實在不是我的菜(蓋章)
只要提供我有關犬戒家的情報就夠了←喂!
(詳細設定已補到緋4相關推測的那篇文章

以上。
對角色有愛沒愛,從文章長度一看便知(掩面)

完成卓的路線,接下來會先跳去玩S.Y.K吧(毆)
但不一定會補寫卓的感想文

然後再回過頭補完拓磨路線和溫習祐一路線。
慎司的爆點都在其他人路線爆光了,因此慎司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