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乙女遊戲*アブナイ恋の捜査室

難得我會跑不是奇幻&中古風的遊戲
看在遊戲內容很開放自由,又頗日劇風,忍不住變心來跑這款遊戲了(掩面)
順便一提,這是手機移植到PSP的遊戲(我玩的是PSP版本)

先保留個文章格給這款遊戲
會不會補完全內容就很難說了XDDDD

↓來個OP欣賞↓


官方網站


好閃亮亮的粉紅少女風格XD
但劇情又有點硬XDDD 
主要分成兩大部分,第一部是搜查+培養感情的過程,第二部是交往到求婚(?)的過程
等於是一般乙女遊戲把本篇和FD結合在一起的模式
 



系統:
習慣了O社的操作模式,再來摸別家的系統
一整個很不習慣啊,常常按錯=_=|||
到現在還找不到快速紀錄鍵,大概是沒有吧……
以前不覺得O社的快速鍵有什麼好的,等到失去了才(ry


立繪&CG:
立繪好遠好遠啊~~~
能不能再近一點?
不然都看不到人物表情Orz
雖說這是13支繪者所畫,不過這算是比較早的作品
畫風看的出來和13支還是有點差距的
也不是說不好看,只是有些立繪和CG的角度看起來頗微妙(炸)


劇情:
很快速的就讓玩家直接選擇要走哪個角色的路線,超方便的(咦)
這大概就是手機遊戲和一般乙女遊戲的差異吧XD
以兩人為一組來做事件的調查(實際上是培養兩人感情(←喂))
隨角色不同,所偵查的事件也不同喔!
不過每個角色還是有在認真辦案啦XD
當作推理小說來看也可以^_<
如果不喜歡看推理小說的話,那這款可能就不適合乙女們來玩了
大概有三分之二都在辦案吧(炸)
到了FD也是很認真的在辦案喔www
灑糖還是灑蠻多了啦,到了FD,看看女主角三不五時就留宿男生家www所以撐過去就是你的了!!!
不過老實說,現代用語和專有名詞讓我看的很累( ′_>`)
走辦案的劇情,常常會讓我看到睡著,可能是我的日文程度還不夠吧……
現在有種想找全破檔,直接衝室長路線的衝動啊(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