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乙女遊戲*「猛獣使いと王子様~SnowBride~」四王子路線感想

最近糖分不太足夠,還是來跑了猛獸使的FDwww
效果非常之驚人,好甜甜甜甜!!!≧\\\▽\\\≦
看王子們的正裝,真的可以配下三碗飯了(口水)
而且很喜歡這個繪師miko的風格,期待十鬼之絆的發售(喂)

~OP推廣~


官方網站


系統--
跟本傳一樣,這個遊戲有個會自動快速紀錄的功能,還蠻特別的雖然說我是沒什麼用到啦
截圖系統還是有的,仍然讓我狂截了很多圖w


劇情--
可選擇參加舞會、摸摸日記(?)、角色後日談三大部分的有語音、有選項劇情可以看,
還有女主角的日記,以及角色通關後的特典為小說,這兩個部分是沒有語音的文章式故事。
要先參加舞會,才能開啟其他劇情,比較使人有先後順序的玩法。
參加舞會和摸摸日記比較短,大概5~10分就結束了,
後日談很長,大灑特灑糖也是這個部份www
去掉冗長的共通路線,我真的比較喜歡一開始就選擇角色路線的方式,一開始就可以融入劇情的感覺真好啊
女主角的舞會禮服和結婚禮服也美到不行,身材超好的>///<
還有小遊戲的部份,還沒去研究,會有特殊獎勵(事件和CG)


角色--

マティアス(CV:綠川光):
matheus
最喜歡マティアス的正裝了,立繪百看不厭啊(′艸‵)
後日談劇情好長,我跑了三個小時才跑完,而且我認為劇本比本傳好很多(毆)
不愧是マティアス,出手之迅速,令人嘆為觀止,還很喜歡用男色調戲女主角,GJ!wwww
最後ㄎㄅ喔!!!!親情梗真的太犯規了QAQ
在本傳被ベルント背叛的那時,讓我很震撼,即使是HE,也感到遺憾
但在後日談給了一個不錯的交代,雖然免不了ベルント的活罪,但至少マティアス釋懷了
還有前王バルタザール為了救摯友ベルント竟然給我裝死……他不但跟マティアス超像(マティアス百分之兩百遺傳他爸的長相啊),連衛兵都認錯,還都不會老,是妖怪嗎www
這條路線是專門洗白ベルント和バルタザール這兩人的吧!!!這兩人實在有BL的潛力(掩面)
女主角也很讓我激賞,已經很有未來王妃的架勢了www



アルフレート(CV:鳥海浩輔)
alfred
雖然本傳封印了被龍附身的アルフレート之弟,但也造成了アルフレート的心靈創傷
女主角很認真的尋找和已被封印的ディルク講話的方法,還降伏(?)了傲嬌ディルクw
後來兄弟兩透過魔法見面且和好了
後來也時常見面,ディルク還不斷的吐槽哥哥的遲鈍www
最後アルフレート和女主角兩人圓滿的舉行結婚儀式,不過女主角還主動獻吻,這點很不像她的風格啊
順便一提,遲鈍的アルフレート,該出手的時候也很快速啊>///< 一定是マティアス教了他什麼啊(毆) 
約會事件中,也有一段超好笑的~
女主角被アルフレート拉去做體能訓練,練習揮劍就算了,還要把人家的上衣掀起來,要提供女主角鍛鍊腹肌的方式,不巧被禁衛兵撞見,衛兵誤會兩人的行為,趕緊道歉跑掉,アルフレート不明究理的追了過去,手裡忘了還拿著劍,衛兵見アルフレート提劍追了過來,超害怕的www


ルシア(CV:下野紘)
lucia
ルシア的後日談超爆笑的,一直被女主角的爸爸逼迫,原來女主角的爸爸是個標準的「孝女」爸爸w雖然是四王子當中故事最不甜的,但是故事很溫馨,我玩的非常快樂^O^
劇情中還可以聽到女主角神秘爸媽的聲音唷!而且最後一張CG還能看到爸媽身影,媽媽也很腹黑啊!有這樣的怪爸媽,女主角個性竟然沒被扭曲,真是神奇啊w

最爆笑的應該是約會事件中,ルシア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不專心,女主角一問之下,原來是他等著遇到認識的人,跟別人炫耀。這段竟然是ルシア分飾兩角自演!這段笑到我快趴地了wwww

エリク(CV:梶裕貴)
erik
這隻兔子的外表跟內在是完全不相符的,超黑的啊w
因為本傳沒跑,看了前情提要之後才知道他媽媽有意把他捧上王位,而他本人也很有意願,試著隱藏內在來保護自己。不過後來因為女主角的關係,才展現真實的自己。
後日談中,三不五時就吃女主角的豆腐,作風超大膽,雖然沒有像マティアス和アルフレート有很明顯的推倒劇情,不過可想而知,他也不會輸他的兩位哥哥的(推眼鏡)
色氣歸色氣,但只有他的故事有點虎頭蛇尾,覺得蠻可惜=_=
另外,長大後的エリク真的很美形,這家的基因都超恐怖的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