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糟糕 mode*PersonA~オペラ座の怪人~ <ラウル>路線

ラウル(CV 空野太陽(ㄢˋ ㄨㄟˇ ㄉㄚˋ ㄈㄨˇ) )

我嫌劇情太純愛不夠看。

基於想虐他的目的,就直接跑勞爾黑化線了,哪知--
果……果然不能小看空野太陽配音的黑勞爾,我是跑到大魔王結局嗎?(大汗)
白勞爾和黑勞爾的差距怎麼會有天壤之別(抖抖)
而且人家雷米壞掉才一個ED,勞爾的黑化線是佔掉三分之二的ED啊喂!
好個陽光少年啊Orz



【どんな貴方でも……】
(風雨欲來的開朗笑容XD)

一開始的勞爾真的很陽光,很正向喔!終於跟女主角求婚成功,準備要過著閃光的日子,沒想到因為魅影迷姦女主角,給勞爾撞個正著,女主角又不敢跟勞爾說真相,讓勞爾的個性完全扭曲了,完全不信任女主角。還耍手段,像是寄出假裝是魅影寫的恐嚇信,偽造自己被魅影攻擊受傷博取同情,操控媒體報導不實記載影響劇院形象,假借名義派出大批警力要來逮捕魅影,都是為了阻止女主角去歌劇院唱歌,沒想到這樣的手段也真的把魅影引出來了。

類似的情節發生,但勞爾的黑化程度是雷米的好幾倍Orz
雖然說親眼目睹女朋友被魅影強暴,的確打擊會比較大啦……
但女主角也很可憐,又不是她願意的,幹嘛一直逼她>"<
這勞爾三不五時就壞掉一下,真的超恐怖,突然覺得雷米的劇情超溫馨的(淚)

勞爾還在休息室強暴女主角,使得魅影亂入帶走女主角,雖然魅影有錯在先,但我怎麼突然有種魅影才是英雄,是來把女主角從大魔王手中救贖出來的?!連魅影都吐槽勞爾的疑心病很重(真的!),認為勞爾會毀掉女主角成為首席的未來(真的!)不過魅影自己也在做毀滅女主角的事情就是了

(魅影和勞爾的屋頂對決名場面!兩個半斤八兩,女主角遇到這兩人真的超倒楣

同樣是小時候的回憶,人家的是很溫馨,勞爾的是壞掉的笑聲,加上逼女主角要不要嫁給他,不嫁就殺掉她,然後再自殺XD|||
而且哪有結婚是趁著月黑風高的晚上啦!配樂雖然也蠻不錯聽的,但配上這場景實在很毛(抖)(已經眼神死的壞掉勞爾)


結婚數年後,勞爾為了和女主角在一起,捨去頭銜,降為平民,一起過著平靜(?)的生活
但女主角只不過跟鄰居男性打招呼,女主角就被壓到牆邊教訓教訓=_=
女主角還抱持著些許的期待,希望勞爾可以回到以前的溫柔。

不可能啦~壞掉就修不好了啦這勞爾,他可是完全的病嬌無誤啊(抖)
日後還多了一段劇情,描寫有人在地下湖發現一具身分不明的屍體,喂~勞爾還真的把人家魅影幹掉了!


【これで、思い通り】
接上面ED的黑夜結婚,之後回去報告哥哥菲力普(フィリップ),當然菲力普反對,勞爾就請他老哥吃獨家製作的毒料理XDD然後就一手掌握他家的勢力,勞爾和女主角兩人終於可以正式結婚,勞爾不用降為平民囉!可喜可賀XDDDD
後來女主角覺得小鳥自由自在的很羨慕,勞爾看出她的心思,笑著說如果要飛出去的,就會把她的雙翼折掉。女主角此後就過著無法逃離的日子,連她也搞不清楚是愛情還是恐怖了(抖)


怎麼覺得兩條ED都這麼像BE?根本就是標題詐欺啊XD
難道勞爾只有純愛線才是HE嗎XDDD


本來是不打算寫勞爾的感想啦,只是跑了這兩個ED,突然很想寫出來宣洩一下心情XDDDD
空野太陽真的很會配這種病嬌類型,不得不說太厲害了!
想挑戰心臟承受度的人,可以試著來跑跑看他的路線囉
純愛線不算,要黑化才有看頭XD
有空在來補他的BE,完全看上癮XDDD
BE竟然有3個咧!(不含上面這兩個)


後來才得知原來音樂劇有後續作品,勞爾並不是人生贏家,還很慘XD
這讓我很爽(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