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糟糕 mode*PersonA~オペラ座の怪人<遊玩前的吶喊>

一年一美蕾,醫生遠離我www
<吐槽有益身心健康>

恕我不放OP推廣了,因為有糟糕影像(掩面)
大家可以自行上水管找來看喔!

今年新遊戲題材是眾所皆知的「オペラ座の怪人」,英文名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台譯「歌劇魅影」。

竟然!!!
美蕾把魔掌伸到這裡來了,幹的好!www
當初看到這個情報時,真是高興的要飛天了
沒錯!!!
我要攻略魅影~我要攻略魅影~~~(地上打滾)
這可是我畢生的怨念呢,每次聽韋伯版,都想叫勞爾去死,克莉絲汀快跟魅影私奔啊(喂)
以原作小說來說,魅影是個醜陋大叔,不過移到乙女遊戲,自然就是個滿帶憂愁的翩翩美青年了,啊~能玩乙女遊戲真好~

前標「PersonA」丟到網路上,應該都是出現「女神異聞錄」吧XD
不過這涵義是「人格面具」之意,取自榮格心理學,表示每個人都擁有多種面貌,像你覺得他是個溫柔紳士,但私底下卻是變態,很符合美蕾大部分的遊戲角色(咦)

魅影路線聽說不能第一個跑,那只好先跑歌劇院經營者的秘書雷米(レミィ)了,因為外型和個性是我的菜(羞)
配音聲優是「先割れスプーン」(ㄋㄧㄠˇ ㄏㄞˇ ㄏㄠˋ ㄈㄨˇ),雖用假名上陣,不過聲音實在太好認了XD
話說我好久沒在美蕾的遊戲中跑過他配的角色耶!(早就忘了他配過"宇宙意識に目覚めた義経"中的弁慶和すみれの蕾的カナデ,那時候我跟他還不熟w)
開始對他在裏界有印象的還是BL遊戲吧(掩面)
而且最近他太常出現了,亂槍打鳥也會打中他,真是www
大概跑五個遊戲,就會有三個遊戲跑到他配的角色(炸)

看的出來美蕾這次作的很用心,很多精緻場景、很多CG、很多結局!
而且畫風蠻唯美的,要說美蕾現在的作品是完全雷作也很難講,雖然地雷劇情不會少(這根本已經變招牌了,沒有,我還覺得怪怪的XD)不過該感動、該扣人心弦的劇情也少不了~我就曾經被戳到好幾次淚點了,再狗血的劇情,只要包裝的好,還是很美味的!

感想以下沒有,不用點,因為我還沒開始跑(毆)
應該會一口氣快轉衝到怪人再考慮寫個總感想吧!敬請不要期待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