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情報*黑洞社 2012 party 公開的幾款新作(2012/8/27更新)

剛剛寫在留言板上,但覺得寫不夠,乾脆開一篇來寫XDDD

最近在乙女圈引起極大的話題--オトメイトパーティー♪2012公開的新作消息。
黑洞社果然是乙女遊戲量產的龍頭公司了,闇榮現在不太被人注意了嗎?明明他們家也有稍微公開乙女新作啊
有「華ヤカ哉、我ガ一族」FD的FD:直接出2代不是更好嗎XD
「しらつゆの怪」:走恐怖風的樣子
「アムネシア」新作:不知道是不是也屬於FD
跟アムネシア有關聯的就是動畫化的消息,果然是以銷售量最高的遊戲為動畫化基準啊!
我的CZ沒FD也沒動畫化啊(捶桌)

其中最令人感興趣的新作是明年準備出的兩款遊戲「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和「プリンセス・アーサー」了!
以下主要是介紹這兩款新作。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官方網站(附跳板)←




跟十三支演義的團隊一樣,音樂還是植松老師做的喔(音樂一出來,整個氛圍都不一樣了)
這節奏我一直重複聽好幾次(>艸<)
強烈懷疑植松老師是被綁約XDDD
還是說老師作乙女遊戲音樂作上癮了?比起RPG的BGM,的確是好做又好賺啦
女主角有三個人可選(我想到夢幻奇緣啊!)那這三人一定會被人拿來比較的,各分配到三個男角可攻略!
如果喜歡的女主角分配不到喜歡的男角,真的會很怨念……
九個攻略角色還真是有點多,希望劇本不要太短才好啊!






「プリンセス・アーサー」

官方網站(附跳板)←



以亞瑟王(女主角)為主題,環繞著一群戰友(攻略角色=圓桌武士?)的故事,畫師跟魔戀六騎士一樣,劇本則是由GC的片桐由摩負責,因為我喜歡GC的劇本和設定,可以肯定的是,劇本不會讓我失望!←有深度又有甜的意思
一開始的BGM和畫面讓我想到FATE啊!!!
所以說亞瑟王是女性的這點已經不算爆點了,不過對於很多乙女玩家而言,這應該還是算爆點吧XD
看樣子蘭斯洛特會是男一角色,但要怎樣處理亞瑟王和關妮薇兒之間的三角戀愛呢?
亞瑟王都性轉了,所以也會有其他角色被性轉囉?
該不會要把關妮薇兒性轉吧?湖中仙子也有可能被性轉XD
如果不性轉的話,就會多出百合路線了,但會衍生出兒子要怎麼生的大問題XD
(梅林表示:有我在,沒問題的!(對了梅林也可攻略嗎[喂])


2012/8/27

官網公開各種情報,更新故事、各攻略角色介紹,商品情報。

>角色:
稍微查了一下圓桌武士的傳說,不過遊戲和傳說總是有出入的,以下還是稍微寫一下傳說。大家看看就好。

ランスロット/Launcelot/蘭斯洛特(CV:小野友樹)」
有湖上騎士之稱。是亞瑟王旗下最被信任且忠貞的騎士,最有名的還是他跟亞瑟王的老婆關妮薇兒的戀情吧,因為禁忌之戀的緣故,讓圓桌武士分崩離析。

ガウェイン/Gawain/高文(CV:谷山紀章)」
亞瑟王的外甥,有綠騎士之稱,潔身自愛的好青年(拇指)不過此遊戲人設比較具有野性的風格XD

ガラハッド/Galahad(CV:岡本信彥)」
傳說是蘭斯洛特的兒子啦,遊戲中應該不會是這種關係(炸)

トリスタン/Tristan/崔斯坦(CV:子安武人)」
著名的故事是他跟伊索德的悲戀(也有一說他並非圓桌武士),他的遊俠造型讓我想到魔戒亞拉岡(掩面)

モードレッド/Mordred/莫德雷德(CV:細谷佳正)」
亞瑟王的外甥,高文之同母異父弟弟,有一說是亞瑟王和姐姐亂倫生下來的私生子,遊戲想當然爾不會採用此說啦,這角色的年紀怎麼看都比女主角大XD 但以傳說而言,他背叛亞瑟王篡位。

マーリン/Merlin/梅林(CV:置鮎龍太郎)」
天才魔法師,據說是他將亞瑟王扶養長大的。梅林還真的可以攻略耶!XDDD

期待之後有貝德維爾啊!(敲碗)



>商品情報(SPEC):
限定版:8190円。
普通版:6090円。
2013年預定發售。






有什麼新消息再補在同一篇吧!



1 則留言:

  1. XDDD大家看起來都很關注的樣子,我到是還沒看到劇體設定之前,一切都抱觀望態度。
    亞瑟王那款撇開所有情報,光是史詩改寫,我就已經經歷過十三支、SYK、LGS,每次看到劇情的感想都很微妙,加上這次的畫師也還好(我沒走完魔戀六騎士),依情報內容再看看情形。

    另一款NORN9+,以目前情報來講,我只有一句話..
    『キャラルートのボリューム薄そう...』
    三個女主角耶!!!九條線!!
    我一想到O社的風格,我就開始為腳本的質量感到擔憂...
    雖然畫師是我愛、故事風格是我愛、音樂好像值得期待,我也不敢太用力期待...唉

    版主回覆:(11/07/2012 11:31:27 AM)


    我比較期待亞瑟公主,畢竟很喜歡GC(只不過這劇本家他大概會用一堆設定來塞爆玩家的腦子XD)
    基本史詩設定和架構應該還是會有吧?(不確定貌)

    另外一款劇本家還沒出來之前,我還比較擔心呢!
    即使音樂是我喜歡的植松伸夫作的,也不敢隨便跳啊

    回覆刪除